身為巧克力脆片控的我又來啦

前陣子在IG上滑到,非常驚艷,

以前只有在冰店吃過盆栽冰淇淋,當時一吃就愛上,

這次一看到資訊隔天直接就手刀跑到全家買,

結果發現香草口味剛好剩下一個,太幸運了!

感覺就很容易缺貨,所以我直接兩個口味各買一個回來品嘗

 

LINE_ALBUM_Oreo_220612_0.jpg

左邊是巧克力口味,右邊是香草口味

 

LINE_ALBUM_Oreo_220612_4.jpg

打開蓋子後會有封膜,大概怕OREO粉會灑出來XD,開的時候要稍微注意


 

 香草口味 

 

LINE_ALBUM_Oreo_220612_6.jpg

 

中間有一座白火山( 好啦那不是重點XD )

一打開可見表面鋪滿了OREO粉

 

LINE_ALBUM_Oreo_220612_11.jpg

吃表層的時候最幸福,因為有OREO粉配哈哈,整體的味道我非常喜歡~

下方的香草冰淇淋,其實就是一般我們在吃的「瑞士巧克力」口味

香草冰淇淋中含有一些巧克力餅乾,但是不是OREO餅乾直接打碎我不太確定XD

因為吃起來沒有冰炫風那種脆脆的餅乾口感,比較單純像是冰過的巧克力,感覺只有「土」的部分是OREO。

雖然這麼說...但我平常吃冰淇淋的口味就都是瑞士巧克力XD,所以還是覺得很讚,香草味道也很濃郁~

LINE_ALBUM_Oreo_220612_13.jpg

吃起來不會太甜,充滿香草風味。

若跟拿來跟同款巧克力口味與冰炫風比較,香草甜度是最低的,吃完一整盒很剛好,不會有種剩下最後一兩口很膩吃不下去的感覺

 

 

 巧克力口味 

LINE_ALBUM_Oreo_220612_20.jpg

拍完照才發現快融化了XD

表面一樣也鋪一層OREO粉

底下和香草口味一樣,是巧克力冰淇淋夾帶巧克力餅乾的口味

口感吃起來一樣,但…

也太甜了吧!!!

畢竟組合內這三樣成分全部都是巧克力,從頭甜到尾,

除非真的是巧克力愛好者,不然一般通常吃到一半就會開始有甜膩感

LINE_ALBUM_Oreo_220612_21.jpg

近拍真的很像土壤不是我在說 

 

【總結】

其實原本很期待會跟冰炫風一樣,是直接把OREO餅乾弄碎攪在冰淇淋當中,

結果是平常吃的瑞士巧克力口味,另一種說法是巧酥冰淇淋

(可能光用文字很難表達吃的口感,但瑞士巧克力中的巧克力餅乾口感沒有冰炫風那樣脆的感覺,更像是巧克力塊包在裡面)

不過也有可能是當初做好後冰冰箱的時間較長,餅乾冰到不脆了也是有可能,如果是這樣我就真的誤會他了 

或許把上面土壤部分跟冰淇淋整個攪一攪就會像冰炫風也說不定XD,

價格方面的話,吃一盒盆栽可以吃兩盒冰炫風的概念 

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是很好吃的,香草的整體感覺我更喜歡,因為比起全部都巧克力,有香草為主體搭配巧克力我覺得比較不會太甜膩,味道也更豐富一些~

和我一樣對巧克力脆片有熱衷的話可以嘗鮮看看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維Wei 的頭像
    維Wei

    各種推小站

    維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